close
 
只能說 事情變化也太快了吧
我的腦袋來不及轉
尼到底怎麼想的呢
------------------------------------------------------
最近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我只希望快點平息下來
真的很難過,很多事情要煩惱
-----------------------------------------------------
那天 我密了尼
本來想要跟尼聊聊一些事情ˊ
而尼 是否對我有不諒解
畢竟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吧
是有衝動,又要在次刪除?!
我卻沒有這個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