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沒有管理員的公寓_
 
樓上的住戶他姓司徒  他會固定每個下午  到公園散步
可是他從不跟我打招呼  習慣孤獨就像那扇  緊閉的窗戶

我走進人來人往忙碌的電梯  追著背影  躲進公寓

我的心  被誰佔據  從來不須  向主人登記
我明天  要去哪裡  誰都不必  對我好奇

看著周圍沉默的房子  忽然想起去年此時  同樣的位子
他和她靠著唯一的彼此  來不及交換了鑰匙  就沒有下次

我坐在人來人往忙碌的電梯  追著背影  躲進公寓

我的心  被誰佔據  從來不須  向主人登記
我明天  搬去哪裡  沒有頭緒
我的心  被誰寄居  合約到期  還不肯離去
我明天  能去哪裡  心裡拖著  什麼行李
 
演唱:Hebe  詞/曲:陳信延/袁惟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