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會想起你,因為從來就沒忘記過你。
只是我儘量,儘量不去想你。
只因,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這是在逛網路書局中無意間看到的,
作者是橘子,
短短的幾句話卻深深的吸引著我的目光,
如同書名般 《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雖然,
都過去了,
但有一種藏在心理,
卻無法表達的感傷和遺憾....
 
 而又讓我想到,
有一段話好似在形容情侶或是朋友,
由耳鬢廝磨的情感轉變為冷若冰霜,
自己深刻的體認到,
兩個人從無話不談轉為形同陌路般的殘酷,
讓人久久不能釋懷...
直到現在那種遺憾就好似昨日才發生般,
雖然我不懂你是否和我一樣的感受,
但我想,
我永遠都無法忘懷這一段不知如何形容的情感,
而你在我心中,
永遠都是個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