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外婆家看到一隻幼小野貓,

因為老一輩的看到貓來家裡會覺得不吉利(不知哪來的民間怪道理),

因為貓咪還很小一隻,常常在附近吵著要吃東西,

我有回去外婆家就會偷偷拿東西給喵吃(偷來暗去的...),

有時候被外婆發現就會被罵, 外婆: 又在偷餵貓了吼,要抓來打了蛤(是要打我=_=|||)

後來我就開始跟老媽溝通,可不可以直接把喵抓回家養,

因為媽媽也有受到怪道理的影響,堅決否定了我的提議,

因為我們家也有一隻小別了(她是隻永遠精神飽滿的狗),

老媽也怕抓回家會上演貓狗大戰,後來因為我常常餵喵的關係,

喵每次看到我回去都會一直吵(艇聰明的,看到我就想到吃),

後來一直盧了好久,因為我抓的到喵,有一次在外婆家裡頭抓到喵,

外婆充滿恨意的叫我們抓去別地方放,後來很不忍心想把他帶回家,

老媽看喵也漫乖的,就答應直接抓回家養了,

後來我給他取名叫咪將(常常念成米漿),

果真我們的擔憂也實現了,常常再家上演貓狗大戰=_=,

到現在還是勢不兩立,天天都有可以吵,看能不能越吵感情越越好!

 

另外讓我想提到,因為我家的狗寶貝叫小別

(其實很多名字,我常常幫"她"更新,"她"也很配合,而且"她"自以為自己是人)

因為我又很常叫"她"一個字別,又剛好叫"她"過來的時候,

就會變成,"別"過來,  每次較出口感覺特別矛盾,

"她"一定很懊惱,到底是要過來還是"別"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